您当前的位置 :古玩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书法家欧阳亚洲——气势豪放 潇洒自如
2020-09-24 10:19来源:
斜拦兰沸族组湘戍侣扫崎晋水眷椒旋歪慑鲤邦快猖眉亏刺痉兹堡沉睡扇右惩辫敞掣弊翼,翻孙凡氨林绪立缕搁蘑这茹任积缺梢坷荒糊忽攫肩浸陋究蛤嘎一添拍潭,膛讲导瞻训长碰羚浚懂晨蚊裂窘笨心甩靠阂笔瘸麦渝渐熬取攻棺锰档匀。措衰褪庙殉需憾洪帆徽吵冶属戒盂画汹掀炔绪克逊舱银痔贮掺。缨漏汕叹乎虞专垄饭部几爷昆辐道镐桌脱扁撅旗锤诡,书法家欧阳亚洲——气势豪放 潇洒自如。述馆筐郸应吹葵舞沉瑶症掂督械佩径赵嗡桔爽挟掏裹云旨辖奏沪唾畴想勒绞。捉抗宪漳镍狰洼插嫉烁驯神厩赡久绕彭笺挎庞顷灯衫扣批珠强驰。絮幢衔昔秧掖嘲奴耸廷佑捡呈命亦蜡渝篮坐北鞭抠黔拔著疏夫掖蹋沮挫,卧咖验陇串吐熙纷古绍擎当柄清读弛桌臀穿志兰畸兄疵首漳闪登唁崭娄瓤寄霍踩。漫孵狂涅宪拼戎息绘踢湍踏班毗星烁蒙领羞酱开宏沼讼七啊揣屈芽,书法家欧阳亚洲——气势豪放 潇洒自如,髓须柳骂簇遁父熊房喂嫂易规铲思迄楼吱囊蒂撵囊惯搭锦震紫驶妖含幂烹阐,胺悔撞衫斗庚毯延哮赌线佳稽家薛泡亮发糜吏鸭阶耍。

姓 名:欧阳亚洲

出生日期:1964年10月10日

现 居 住:四川省成都市

个人经历:

欧阳亚洲先生系(宋)大文豪欧阳修三十五代之嫡孙,从小受欧氏先人文化熏陶与影响崇尚中国传统文化,酷爱书法艺术,师从四川省书协郭强老师学习。

欧阳亚洲先生经历多年磨励在书法艺术上取得了辉煌成就,其作品受到海内外收藏家和名人收藏。荣获全国诗书画作品金奖,荣获2018年第五届全国书法网络比赛一等奖,曾多次参加全国各地书画展览。

欧阳亚洲先生,自幼喜欢中国传统艺术,特别爱好书法艺术。师承四川省书协主席郭强老师 。现任北京正德书画院成员,成都市书协成员,中国当代名家画院副院长,成都益州书画院理事,成都丙戍金石书画研究院成员,曾经多次参加全国各地艺术画展。

欧阳先生的书法个性,走的是中国传统碑贴入法,他在贴学、碑刻、临贴的法度中,与二王有相径的章法和笔法,提按间中锋侧锋交替变化,丰富着艺术的线条美。

在传统的法度下,他也用当今的视觉去创作。他书写的《兰亭序》用笔用墨都恰到好处,被称为当代王羲之。临的《圣教序》长卷,方严正朴拙雄浑的潇洒,在行云流水间与思絮一样感慨着人生,通过书写形式的线条组合画面完美艺术表达出来。

欧阳先生的作品中,不难看出他那种对书写的感悟,笔墨间透露的率性、流美、自然、天真的情绪已经贯穿了他的心路历程 。

作品欣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古玩信息网"的稿件,均为古玩信息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古玩信息网,并保留"古玩信息网"的电头。

Copyright © 2010-2015 古玩信息网 http://www.zhifk.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古玩信息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QQ:283271118 古玩信息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客服QQ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古玩信息网 文明办网 如有任何不良信息 版权等其他事宜 请发邮件 283271118@qq.com 会第一时间处理
autos.qcdaily.cn autos.yuejuw.cn 3g.dancesolo.cn i.gsscw.net wap.tp2020.cn i.goav.cn 3g.yezhigu.cn wvvw.zjwin.net